不支持Flash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啸风船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47  新浪娱乐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啸风船长

啸风船长

  啸风船长[周润发饰]

  盘踞在南中国海和新加坡海域的华人海盗,聪明、智慧、威力无比。他手中有通往“世界尽头”的海图,但并不想加入到大战中任何一方,更倾向于置身事外作壁上观。

  布拉克海默如此评价周润发:“你希望能够请来最有能力的演员来拍摄最好的片子。周润发是一位非常专业的演员,一个国际巨星。他的加盟对于三部曲来说是一个完美的补充。”

  周润发如此阐述他所饰演的角色:“在真实生活中他们都是海盗,背叛是很平常的事情。啸风对此就像在经营生意。在海盗的世界里没有对错,所以啸风既不是好人也不是恶棍。他们都是海盗,这就是海盗的本来面目。我觉得每个人都有理想去做一些平时不能做的事情。这部电影在全世界范围内、特别是年轻人中会有强大的吸引力。”

  女王号是啸风的旗舰,周润发对“女王号”赋予了极高的评价:“真正的艺术家才能创造出女王号这样的舰船。但是,唯一的问题是我是农民的儿子,从来没有上过船。因此在我登上女王号之后就开始晕船!所以尽管这艘船很完美,但是我毫无心情,因为我实在是太难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