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巴博萨船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0:34  新浪娱乐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巴博萨船长

巴博萨船长[里海]

  巴博萨船长(杰弗里·拉什饰)--黑珍珠船长钟爱苹

  狡诈、卑鄙;杰克船长的复仇对象。曾是“黑珍珠号”上的一名普通船员,后来策动船员叛变,把杰克船长赶走,自己做了“黑珍珠号”船长。由于贪婪占有阿兹特克金币,他受到诅咒变成骷髅海盗;解除诅咒后和威尔、伊丽莎白一起航行前往世界尽头,并在新加坡遇到邵峰船长。

  第三集中巴博萨船长的戏份很多,大概跟杰克船长平分秋色。在此集中,如果没有他,杰克船长的大部分笑料都不会work。两个人物之间的竞争关系和胡缴蛮缠是影片幽默的主要来源。而且巴博萨船长自己也从一个不讨人喜欢的反面人物,变成了一个跟杰克一样受欢迎的喜剧角色,且是不同风格的另类,经常造出笑料,还充当了一回神父。最经典的是,当他们去寻找“世界尽头”时,迷路了,大部分人这时候都很惶恐,就像[King Kong]里船陷入迷雾,失去方向,人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可是他却超级冷静,还非常开心,并说了一句非常有哲理的话,“迷路就对了,说明接近了目地的,这种神秘的地方为了不让人找到都会使人失去方向,现在放弃就被打败了”于是看着别人抓狂,他在一边悠然自得。

  杰弗里·拉什扮演巴博萨船长。他曾在一些大制作的影片中塑造了一些非常有深度的角色,并且获得过多个奖项。

  拉什的加盟为影片增色不少,当他穿上巴博萨的斗篷,一副诡计多端和狂妄自负的海盗形象骤然而生。然而,狂妄的巴博萨却只能游走于人世和地狱之间。谈到这一角色,制片布拉克海默说:“我们需要一名取得过相应成就的演员扮演强尼的对手。杰弗里·拉什极有天赋。杰弗里扮演的巴博萨堪称海盗的典范,看他演戏是一种享受。”

  为了找出巴博萨邪恶的根源,在前期准备时拉什做了很多功课。他说:“巴博萨通过背叛从大副变成了船长,同时把‘黑珍珠’据为已有。我认为这个人必须是一流的剑客,同时又是个卑鄙无耻的好斗者。他没有念过书,应该在13岁时就开始习剑,砍人头的事根本不在话下。巴博萨实际非常精明,也许那就是他能够生存的原因。他在玩弄阴谋和进行欺诈时总是采用先发制人的手段。他把自己打扮成海上绅士,但实际上却是个肮脏卑鄙的强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