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海盗清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0: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资料:《加勒比海盗3》人物介绍--海盗清夫人

亚裔女海盗清夫人[太平洋]

  清夫人[太平洋]--失明残忍的女海盗领袖

  Takayo Fischer饰

  虽然双目失明,但这位亚裔女海盗拥有一个几百只船组成的舰队,经常骚扰中国海岸。丈夫死后她控制了中国海盗的联盟,在日本和中国之间进行暴利走私货物的交易。她的势力已经延伸到无数的村落,并和神秘组织相互勾结合伙勒索当地商人。其手下的海盗残忍无比,对俘虏经常采取斩首的酷刑。

  扮演清夫人的是日裔美籍演员Takayo Fischer,她自1980年代开始演艺生涯,曾经在著名电视剧《ER》里扮演过一名亚洲电梯服务员,在《艺伎回忆录》里扮演过一间茶室的老板娘。这位“清夫人”的造型相当复古,相当滑稽。从人物名称来看,似乎是一名中国妇女,但她喜欢把脸涂白,唇膏涂得很小,又多少有点日本艺伎的模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