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主创人员》主创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1:39  新浪娱乐

  导演:安德林妮·夏莉

  安德林妮·夏莉(1966年6月16日或1966年6月30日—2006年11月1日),有时候用她的本名安德林妮·利文,是一位美国女演员、导演兼剧作家。

  谢尔登·利文和伊莱恩·朗堡姆在纽约皇后区生下了有着俄罗斯犹太人血统的夏莉。在纽约长岛长大的夏莉有两个哥哥,杰夫和马克。10岁左右,她开始在一家表演艺术团登台表演。在纽约耶利哥中学读书时,她作为职业演员的处女作音乐喜剧《安妮》在夏季推出。她后来进入波士顿大学主修电影制作,但在念完大三的课程后她退学搬到了曼哈顿岛。

  夏莉演艺事业的突破来自她在独立电影制作人哈尔·哈特利的《难以置信的真相》(1989年)和《信任》(1990年)中主演的角色,后者在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评委会大奖”的提名,而哈特利的剧本则荣获沃尔多-索特编剧奖。

  她在上个世纪90年代出演了很多影片,之后她开始向幕后发展,写剧本并执导电影,其中包括1999年发行的《I'll Take You There》,在这部影片中,她和艾丽··雪蒂联袂主演。2000年,她因执导这部影片荣获一项喜剧电影艺术节的评委会奖,并在葡萄牙塞图巴尔(Setúbal)举行的Tróia国际电影节上将最佳导演奖收入囊中。

  她还友情出演了许多电视连续剧,包括《法律与秩序》、《监狱风云》和《情理法的春天》。她在二十多部非百老汇戏剧中饰演了一系列重要的角色,通常是在曼哈顿的贫民剧院上演。2005年,她和马特·狄龙联袂主演了《勤杂多面手》。她最后的杰作是编写并执导了《女服务生》一片,这部由克里·拉塞尔和内森·菲利安主演的影片在2007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首映。

  用已故父亲的名作艺名的夏莉嫁给了商务智能方案提供商BO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奥斯特洛伊。他们育有一个女儿索菲,夏莉死时索菲才两岁。

  2006年11月1日下午5点45分左右,夏莉的丈夫在位于曼哈顿格林威治村西村区阿宾顿广场的一套公寓里发现她用床单吊死在浴室的淋浴杆上,起先似乎是一起自杀。住在翠贝卡(Tribeca)的夏莉用这套公寓作办公之用。奥斯特洛伊在事发当天上午9点半离开她,大厦门卫告诉记者们说:“他没有打通她的电话,他说很奇怪没有打通她的电话,所以他很紧张。然后他要我和他一起上公寓看看,我们就来到了前门,前门开着。”

  夏莉死后的第二天进行了验尸。纽约市警察局在浴室内找到与夏莉鞋子不符的帆布鞋印,而夏莉死时只穿了短袜。夏莉的丈夫也指出,夏莉钱包里的钱不见了。他一口否定她可能是自杀的推断。2006年11月6日的新闻报道称,警方已经逮捕了建筑工人迪亚格·皮尔克,这位19岁的非法移民供认了在夏莉抱怨他在下面的公寓制造噪音后将其杀害的罪行。警方表示,皮尔克制作了暗示他与这起谋杀有关的录像带,从11月7日起,没有保释的他一直被关押着。皮尔克在坦白罪行时表示,他拥有不堪回首的一天。

  在妻子死后,奥斯特洛伊建立了安德林妮-夏莉基金会,一家将在电影院校设立奖学金并资助女性电影制片人的非营利性机构。

  主演:克里·拉塞尔

  克里·里恩·拉塞尔(出生于1976年3月23日)是一位获得过金球奖的美国女星和舞蹈演员。在90年代中期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后,她也最终因为在《费莉西蒂》饰演的费莉西蒂·波特这个角色而一炮走红,这部电视剧从1998年一直播出到2002年。拉塞尔还曾出演过过包括《我们是战士》、《愤怒之上》和《碟中谍3》在内的几部影片。

  拉塞尔第一次上电视还是以新米老鼠俱乐部综艺秀演员的身份出现在迪斯尼电视频道上。从1991年至1993年她就一直出现在这种综艺秀中,而且当时她还和未来的流行巨星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布兰妮·斯皮尔斯JC 查兹和贾斯汀·汀布莱克合作过。接下来拉塞尔便饰演了几个电影和电视角色。她曾出现在1996年的电视剧《保姆杀人案》中,同样在那一年她还饰演了短命肥皂剧《Malibu Shores》中的角色。1994年她还和杰克·诺斯沃西出现在了约翰·邦·乔维(Jon Bon Jovi)的《Always》音乐电视中,在《憔悴潘郎》(Married with Children)中罗斯也有戏份。

  从1998年至2002年,拉塞尔成功的出演了美国广播电视网播出的电视剧《费莉西蒂》,她也因为自己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1999年的金球奖。拉塞尔那头长长的卷发是她饰演的费莉西蒂性格气质的外在表现之一,在《费莉西蒂第二季》播出开始她发型的明显改变则被认为是导致电视剧收视率明显下滑的原因。因此,美国广播电视网实施了新的政策:演员发型的改变必须要经过公司高层的批准。《费莉西蒂》收视率出现下滑时电视剧也恰巧被调到周日晚上播出,因此并不能明确断定拉塞尔发型改变对电视收视率下滑的实际影响到底有多大。在这个电视剧播出期间,拉塞尔还出演了《一周八天》、《曲线的诱惑》(The Curve)和《曼波舞王》几部影片,这几部片子在北美全都是限量发行。之后拉塞尔就出演了梅尔·吉布森执导的《我们是战士》,片中她饰演一位美国军人的妻子。这部影片于2002年3月发行,比《费莉西蒂》播出结束的时间早2个月。而她最近的电影角色则出现在了《女服务生》中,这是一部获得好评的独立影片,拉塞尔在片中饰演美国南部的一个怀孕女服务生。这也是她接连出演的第4部影片。该片于2007年5月4日上映,拉塞尔的表演得到了评论家的积极好评。

  2005年有报道称,在和演员汤姆·克鲁斯这位知觉教信奉者共同出演《碟中谍3》后拉塞尔也要接纳知觉教。接下来拉塞尔的经纪人就向首次做这种报道的记者发出了要对他提起法律诉讼的威胁。这个事件引起的故事则强调指出了拉塞尔的犹太血统和她的犹太教信仰。较早关于她的信仰转向知觉教的报道则提到了她曾是一名摩门教徒。

  2006年拉塞尔把住所选在了曼哈顿。拉塞尔通过朋友认识了谢恩·迪瑞(Shane Deary),并和这位木匠在去年订婚,两人还在今年2月14日的情人节那天在纽约举行了婚礼。这对夫妻计划在2007年5月拥有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而且他们已经决定不会在孩子出生之前检查孩子性别。拉塞尔计划在有助产士的医院分娩,她还把她的怀孕描述为“真的伟大和轻松”。

  主演:杰瑞米·西斯托

  1974年10月6日出生的杰瑞米·默顿·西斯托是美国的一名演员。他在影片和电视剧中扮演了很多杰出角色。其中最知名的可能是他在美国HBO电视网推出的系列电视剧《六尺风云》中饰演的彼利·陈维斯一角。他出演的一些令人难忘的电影包括:《独领风骚》、《绑架老大》、《Thirteen》和《基督》。

  西斯托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格拉斯韦利,他的父亲理查德·西斯托是一名农场主、爵士音乐家和教育家;他的母亲莉黛·吉布斯是一名女演员。这对夫妇于1980年离婚。西斯托的继父也是一名演员。他的姐姐梅朵促使他涉足演艺界。他在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长大成人。他幼年在先进的芝加哥市弗朗西斯·帕克学校接受教育,进入帕克中学时在影片《大峡谷》中出演角色。他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求学时开始全身心投入到演艺界。

  他年轻时参加了《扭曲的姐妹》的录像《我们不会接受》的演出。西斯托在很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影片中出演各种不同角色,例如他在《避难所(Hideaway)》中饰演一名杀手;在《独领风骚》和《怒海骄阳》中扮演一名富有的纨绔子弟;在《基督》和一部齐名的电视连续剧《儒略?凯撒》中分别扮演基督和儒略?凯撒;在《重案疑云》中饰演一名被诊断出患有多重人格障碍的患者;在《Thirteen》中出演一名前瘾君子。此外,杰瑞米还在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播出的系列电视剧《六尺风云》中饰演布伦达·舍纳维的弟弟彼利。除了演戏以外,西斯托还对幕后工作产生了浓厚兴趣。1998年,他与朋友伊桑·依姆比利合作拍摄了(没有发行的)影片《劫持》。另外他还制作了《三个痛苦的女人》和《偏执狂》等影片。2003年4月他开始成立自己的制作公司——迪马娱乐公司。

  西斯托与女演员玛丽萨·赖安结婚,但是他们于2002年分手。他继续在好莱坞家庭游戏举办的世界扑克之旅中扮演重要角色。他为赫里高夫尔家族慈善机构四处奔走。杨孝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