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戛纳市长宴请嘉宾 张曼玉被围戴上墨镜挡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46  新浪娱乐
戛纳市长宴请嘉宾张曼玉被围戴上墨镜挡驾(图)

张曼玉出席当地政府的饭局,全程笑容满面

戛纳市长宴请嘉宾张曼玉被围戴上墨镜挡驾(图)

未料到记者在场的Maggie,急急戴上墨镜挡驾

  新浪娱乐讯 戛纳市长及副市长于戛纳时间5月25日日下午1时,在旧城区一所旧堂附近设宴,招待500名外国传媒及政府官员品尝地道法国菜,现场还有穿上地中海民族服装的人吹奏乐器,相当热闹。

  由于今届戛纳评审亦在午宴邀请之列,故此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不过,午宴原定下午1时开始,但众评审竟于下午2时才姗姗来迟,让记者呆等了1个多小时。

  众评审抵达后,大批传媒均将焦点放在张曼玉(Maggie)身上,原本没有戴墨镜的Maggie,见到现场记者众多大表愕然,立即戴回墨镜,不过她全程笑容满面。由于大批传媒蜂拥包围评审的餐桌拍照近20分钟,场面一度混乱,最后要大会出动保安劝止传媒采访,评审们亦只逗留了约半小时便匆匆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