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戛纳结识制片 中田英寿凯莉-米洛陪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08  新浪娱乐
名模戛纳结识制片中田英寿凯莉-米洛陪玩(图)

名模Amanda S.(右)与中田英寿(左)结伴出席戛纳派对,并认识凯莉-米洛(右二)

名模戛纳结识制片中田英寿凯莉-米洛陪玩(图)

裘德-洛与女伴出席派对

  新浪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除了举行记者会和首映礼外,亦是一众国际品牌举行派对的好地方,“肖邦”与Dolce & Gabbana便于当地时间5月25日晚先后举行大型派对,不少国际影星均盛装赴会。不过最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出席D&G派对的日本足球名将中田英寿与香港名模Amanda S.,竟然与澳洲歌手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搂肩搭背相当老友!

  偏爱混血靓女模的中田英寿,原来除了与Maggie Q分属老友外,跟另香港一混血女模Amanda S.亦相识多年。早前,两人便相约前往戛纳,结伴出席Dolce & Gabbana的盛大派对。

  不过,最令人诧异的是,两人一到场即见凯莉上前打招呼,更一起在传媒面前搂肩搭背摆甫士拍照!虽然众记者一再追问二人为何与凯莉如此老友,不过,中田与Amanda却以到场玩乐为由,拒绝接受记者访问。

  事后,Amanda的经理人说:“Amanda同中田认识很久了,这次专门请假约好一起去戛纳玩,Amanda顺便看看可不可以识到外国制片,希望有机会进军国际市场。至于Kylie就认识中田好久,可能因为与Amanda都是‘鬼声鬼气’,所以Kylie对她特别照顾、特别谈得来。”

  其实,D&G的派对除了有Kylie、中田英寿和Amanda S.外,白灵、纳奥米-坎贝尔、碧昂丝男友Jay-Z等亦有盛装出席,由于当晚适逢坎贝尔生日,故现场宾客为她唱生日歌庆祝之余,寿星女亦有上台献唱娱宾,场面相当热闹。

  另外,另一国际品牌肖邦亦于同一晚7时举行了一个大型派对暨颁奖礼,场面同样星光熠熠,除了有靓仔影星裘德-洛及殿堂级歌手艾尔顿-约翰等出席外,纳奥米-坎贝尔、Dita Von Tesse、白灵、香港名媛刘香萍及其女儿贝安琪等亦

性感赴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