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阳》入围戛纳 宋康昊望全度妍夺得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13  新浪娱乐
《密阳》入围戛纳宋康昊望全度妍夺得影后(图)

李昌东笑言能获戛纳邀请是一种荣幸

《密阳》入围戛纳宋康昊望全度妍夺得影后(图)

全度妍以银色怀旧造型在海滩接受传媒访问

《密阳》入围戛纳宋康昊望全度妍夺得影后(图)

宋康昊希望全度妍能赢得影后奖项

  新浪娱乐讯 入围戛纳电影节的韩国片《密阳》的导演李昌东、男女主角宋康昊全度妍,前日(5月25日)接受访问。

  宋康昊表示这次有两部韩片入围戛纳,感到十分高兴,同时亦希望另一韩片《Breath》能取得佳绩。问到是否有信心夺戛纳影帝,他表示反而希望全度妍勇夺影后,自己有份入围已当赢了。

  全度妍则表示首次踏上戛纳的红地毯,同时听到播放该片的音乐就相当感动。问到其短发新造型,她表示因为拍煞科戏时头发被剪得太多,故索性将头发全部剪短。对于演技获一致好评,她说:“很震惊电影能感动这里的朋友,至于能否拿奖则没有想过。”

  而曾扬言不爱参加影展的李昌东,表示破例出席是因为戛纳是个国际性比赛,获邀是一种荣幸,亦非常享受踏上红地毯的一刻。

  另一方面,由宋康昊与两大韩男李炳宪郑雨盛合演的西部片《好人、坏人、怪人》,最近在戛纳洽谈卖埠,结果以10亿韩元(约840万元人民币)成交,成为韩片史上卖埠价最高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