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万圣节》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20:29  新浪娱乐

  自1978年问世如今已有8部系列片,而本片便是其第9部的《万圣节》(Halloween)俨然已经成为了好莱坞B级片中《星球大战》式长篇招牌。有着如此显赫的家史,已然让本片有着不宣自卖的架势。而发行公司却好像还觉得并不保险,又锦上添花的用时下颇为流行的真人选角的方式为影片大张旗鼓的炒作造势。Heather Bowen便是此次选秀的幸运儿,从几万名万圣粉丝中脱颖而出后,Heather幸运的获得了在剧中的一个龙套角色,虽然戏不多,但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也让她颇为兴奋。

  关于导演的人选,除了Rob Zombie卓越的恐怖片天赋外,他身跨影音的两栖明星身份也是吸引投资方的一大因素,毕竟在美国摇滚的听众绝不比电影的粉丝来的少。而Rob在乐坛超高的人气也在无形中为影片的票房增添了重磅筹码。

  另一方面,投资方又大肆开展影片的纪念活动,发行DVD,纪念衫,专题网站等等举措都已经铺天盖地的滚滚而来。

  从上述种种来看,这次帝门为续写《万圣节》往日的辉煌可谓是处心积虑。但噱头再多也只能是饭后甜品,决定影片的还是剧情和效果这两大主食。为此,影片也专门请回了78年的开篇编剧John Carpenter和Debra Hill,再加上Rob Zombie的摇滚气质的加入,帝门似乎恨不得让本片一举拿下今年B级片的桂冠,而说实在的,从各方面讲将《万圣节》系列列为美国恐怖片诗史都不算夸张。当年麦克•麦尔斯举起手中的长刀砍向无辜的生灵时,电锯人还在襁褓中,《人皮客栈》也还是不毛之地。历经几代影迷的考验而依然屹立不倒的《万圣节》自有它独特的生存法门。其精髓,大可用片中台词概括:“在他的眼睛里,只有黑暗,精神分裂式的黑暗……”张旭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