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戛纳获奖仍难胜海盗 专家解析原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5:09  新浪娱乐
全度妍戛纳获奖仍难胜海盗专家解析原因(附图)

全度妍

  新浪娱乐讯 全度妍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后,电影《密阳》票房急速上升。据5月28日报道:“全度妍主演的电影《密阳》预售率击败《加勒比海盗3》登榜冠军。”但29日上午10点电影《密阳》预售率为30.6%,相比《加勒比海盗3》的41.3%落后10%以上。

  据统计电影票房的某大型门户网28日称:“全度妍戛纳电影节获奖的消息传开后,本来记录10%预售率的《密阳》大幅上升为30%以上。但在一周排行后《密阳》没有突破13.14%,相反《加勒比海盗3》突破了72.29%的预售率记录。”

  对此现象一位电影工作人员称:“全度妍获奖的消息不能挽救

韩国电影市场滞后的状态。与其期待获奖而大红的电影,还不如改善根本的产业体制。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