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剖学教室》惊悚海报曝光 揭开神秘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4:24  新浪娱乐
《解剖学教室》惊悚海报曝光揭开神秘故事(图)

《解剖学教室》惊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韩智敏、温朱焕、吴泰京主演的韩恐怖片《解剖学教室》惊悚海报公开亮相。

  影片《解剖学教室》讲述的是围绕着6个梦想成为最优秀外科医生的年轻人在实习解剖尸体时所发生的诡异故事。一具神秘女子的尸体,在她身上动刀的瞬间,学习解剖的过程竟成了一场与死亡抗衡的恐怖实习。特别是一张写着“不要动刀,她没有死!”的卡片更是让人感觉毛孔悚然。

  由韩国新星孙泰雄导演,韩智民、文洙焕、吴泰京等青春偶像主演的影片《解剖学教室》以具有冲击力的惊悚海报和不可思议的故事情节拭目以待。

  影片《解剖学教室》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今年7月强阵首映。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