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戛纳封后大受欢迎 身价爆涨至10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0:15  北京晨报
全度妍戛纳封后大受欢迎身价爆涨至10亿韩元
全度妍

  晨报综合消息 戛纳影后全度妍日前回到韩国,受到数百影迷的欢迎。据韩国媒体报道,她的身价已经爆涨到近10亿韩元(约800万人民币)。

  当天下午素颜便装的全度妍与宋康昊《密阳》导演李昌东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大批记者及影迷共300人齐集机场,由于人太多,场面一度混乱。全度妍获影后宝座后,即产生影后效应,《密阳》的拍摄地密阳市封她为名誉市民,而经纪公司的股价也水涨船高,股价暴升8.89%,全度妍的广告薪酬估计涨价两倍,全部身价大概爆涨至8亿到10亿韩元(约600多万至800万人民币),未来一年她很可能赚到50亿韩元(约4000万人民币)。

  据悉,全度妍离开康城前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赛后庆祝派对上最高兴的事情是亲眼看到很多以前只在电影中看到的人,“我主动走过去与张曼玉打招呼,她是我最喜欢的演员。”全度妍是继张曼玉后第二位荣获戛纳影后的亚洲演员。(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