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真伊》6月韩国公映 郑柔美期待宣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31  新浪娱乐
《黄真伊》6月韩国公映郑柔美期待宣传(附图)

郑柔美

  新浪娱乐讯 电影《黄真伊》自韩国首尔试映后,立刻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更于28日来到朝鲜,并且在金刚山文化会馆举行了试映会,当晚主演宋慧乔与导演一同出席,主演之一的郑柔美(blog)由于新剧的拍摄未能到场,但是通过VCR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郑柔美表示,自己能够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感到非常的荣幸,并且能够与这么出色的前辈和导演合作,让自己收益非浅。这次到朝鲜进行新片的宣传,由于自己当天有新剧的拍摄任务,不能亲临现场感到非常的遗憾,并表示,接下来剧组所有的宣传工作自己将全力以赴,很期待能和剧组同事一起为该电影的宣传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