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即是空》原班人马新片 河智苑喜剧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2:05  大连晚报

  2002年,韩国著名导演尹济均带领刚刚出道不久的林昌正、河智苑两位影坛新人,拍摄了喜剧《色即是空》,创下了韩国当年的票房纪录,并且在整个亚洲地区都获得了极高的反响。时隔5年,当年的新人林昌正和河智苑已经跃身成为韩国的一线红星。如今,三人再度携手,打造出一部备受瞩目的《一番街的奇迹》。电影一经上映,便成为韩国新春最卖座电影。昨天记者获悉,华人传媒集团已取得该片的同步发行权,于6月初正式在内地发行《一番街的奇迹》的音像制品,国内影迷将有机会与韩国影迷同时看到这部电影。

  河智苑摇身变成女拳击手

  继《色即是空》之后,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真正续作目前也只有这部《一番街的奇迹》。

  《一番街的奇迹》讲述一个黑帮混混与女拳击手之间的喜剧故事。林昌正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被命令要将住在一番街的居民全都赶走的小混混,而影片中的河智苑一改电视剧《黄真伊》中传统女性形象,扮演一个充满健康魅力的女拳击手,为了守护自己生活的一番街与小混混林昌正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较量,引发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同时也散发了人性之美。

  韩国首尔市长也进影院捧场

  由于《一番街的奇迹》背后强大的班底及号召力,在首映日当日,韩国首尔市长竟然也进影院捧场此片。据悉这也属于一项韩国政府的改革活动,就是在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来接近市民和听取市民意见。但这同时,首尔市长的举动也成为《一番街的奇迹》最好的活广告。 本报记者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