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星也已成长 优良范本代言人埃文-瑞切尔-伍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32  新浪娱乐
童星也已成长优良范本代言人埃文-瑞切尔-伍德

埃文-瑞切尔-伍德

童星也已成长优良范本代言人埃文-瑞切尔-伍德

埃文-瑞切尔-伍德

  埃文·瑞切尔·伍德 EVAN RACHEL WOOD:美国,生于1987年。

  11岁出演了电影处女作《真爱赤子情》Digging to China (1998)。2003年迎来自己电影事业上突破性的一年,她主演了《十三岁》Thirteen中出演一个日渐堕落的问题少女特而一炮走红,并获得2004年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小小年纪的埃文已经和多位大牌合作过了,像《失踪》(The Missing)里的汤米·李琼斯;《虚拟偶像》里的艾尔·帕西诺;》超异能快感》中的妮可·基德曼。如今,埃文已成为好莱坞当家的青年女星,母亲也为了她特意从德州搬家到洛杉矶。

  主要作品:《Little Secrets》(2001)、《愤怒之上》The Upside of Anger (2005)、《美丽坏宝贝》Pretty Persuasion (2005)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