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即是空》原班打造《一番街的奇迹》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韩国喜剧《色即是空》真正原班人马携手打造的《一番街的奇迹》即将与中国观众见面,这部由韩国名导尹济均执导,反映韩国拆迁,小混混对抗钉子户的电影创下今年韩国卖座奇迹。这次来到中国导演尹济均就表示,真正的《色即是空》只有一部,原班人马打造的真正续作目前也只有这部《一番街的奇迹》。

当年的新人林昌正和河智苑已经跃身成为韩国的一线红星。如今,三人再度携手,打造出这部备受瞩目的《一番街的奇迹》,电影一经上映,便成为韩国新春最卖座电影。由于《一番街的奇迹》背后强大的班底及号召力,在首映日当日,韩国首尔市长竟然也进影院捧场此片。华人传媒集团取得了这部电影的同步发行权,于6月初正式在内地发行《一番街的奇迹》的音像制品,国内影迷将有机会与韩国影迷一起欣赏到这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