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星也已成长 知性范本代言人朱迪-福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54  新浪娱乐
童星也已成长知性范本代言人朱迪-福斯特

朱迪-福斯特

童星也已成长知性范本代言人朱迪-福斯特

朱迪-福斯特

  朱迪·福斯特 Jodie Foster:美国,生于1962年11月19日。

  生于美国加州的朱迪,小时候就开始在一个个片场之间穿梭,她不断参与电视与电影演出。也正是这个时期,朱迪有了她最成功的童星作品,《出租汽车司机》中的雏妓,她将一个稚气未脱却年少老成的女孩演绎得让人印象深刻,该片让她得到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之后她远离家乡,申请进入了著名的耶鲁大学,拿到了文学硕士学位。由于辛克利事件(辛克利由于看过电影《出租汽车司机》而爱上了茱迪,为了示爱,他效仿片中的罗伯特的行为,前去刺杀当时的美国总统未遂),朱迪深受打击,直到几年后,她才从这一事件中摆脱。大学毕业后,她重新像新人一样参加试镜。《暴劫梨花》就是她在试镜时演了四场戏后得来的。该片最终让朱迪夺得她电影生涯中第一个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后来的《沉默羔羊》让她再次获得奥斯卡影后奖座。她如今已成为好莱坞最有权力的女性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