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星也已成长 知性范本代言人海伦-亨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2:29  新浪娱乐
童星也已成长知性范本代言人海伦-亨特

海伦-亨特

童星也已成长知性范本代言人海伦-亨特

海伦-亨特

  海伦·亨特Helen Hunt:美国,生于1963年。

  海伦自从9岁时出演了电视剧《女开拓者》,到90年代中期,她几乎一直活跃在电视屏幕上,她曾连获三年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片酬也达到了每集100万美元。1986年,她曾和一些日后的大明星(如吉姆·凯利、尼古拉斯·凯奇、琼·爱伦)共同加入了《佩吉·苏结婚了》一片的拍摄,但没能造成多大轰动,所以又回到让她心安的电视界。不料在1997年第70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无心插柳的她却因在《尽善尽美》As Good As It Gets中的出色表演,荣登影后宝座。此后的两年半时间里,她未接任何影片。直到2000年下半年,她一气接下五部颇具水准的影片,如《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让爱传出去》Pay It Forward (2000)、《荒岛余生》Cast Away (2000)等。如今,海伦一心一意的把事业中心放在电影上,看来她是下决心在大银幕上干出一番大成就来了。

  其它作品:《为你而疯狂》Mad About You (1992)、《龙卷风》Twister (1996)、《玉蝎子的诅咒The Curse of the Jade Scorpion (2001) 、《好女人》A Good Woman (2004)、《帝国的崩塌》Empire Falls(2005)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