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星也已成长 叛逆范本代言人爱德华-弗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3:00  新浪娱乐
童星也已成长叛逆范本代言人爱德华-弗隆

爱德华-弗隆

童星也已成长叛逆范本代言人爱德华-弗隆

爱德华-弗隆

  爱德华·弗隆Edward Furlong:美国,生于1977年。

  经常在银幕上扮演叛逆少年的艾德华,来自一个复杂家庭。十三岁他被星探相中,参与《终结者2》演出,饰演女主角的儿子,因为他的出色演绎,从此一炮而红,获得MTV电影奖最佳突破性角色奖,于土星科幻片影展的最佳年轻演员奖。成名后,他多方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作品包括恐怖片和剧情片,如《小奥德萨》,《帕克尔》,《美国X档案》、《城市风云》、《六度战栗》等,但由于自身气质等问题,影片都不太成功,没有产生任何效应。之后曾一度因为酗酒而被捕入狱从此离开影坛,在大银幕上逐渐被人们所遗忘。

  其他作品:《小奥德萨》Little Odessa,《帕克尔》Pecker,《美国X档案》American History X、《摇滚城市底特律》Detroit Rock City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