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星也已成长 性感范本代言人克里斯蒂娜-里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3:22  新浪娱乐
童星也已成长性感范本代言人克里斯蒂娜-里奇

克里斯蒂娜-里奇

童星也已成长性感范本代言人克里斯蒂娜-里奇

克里斯蒂娜-里奇

  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 :美国,生于1980年6月9日。

  要问谁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童星?答案非克里斯蒂娜·里奇莫属.这个曾经在《鬼马小精灵》中有过精彩演绎的小家伙,绝对是那种能叫人眼前一亮的女孩,充满灵气的大眼睛令她有别于千人一面的庸常美人,把“鬼马小美女”这多少有些俏皮的绰号送给古灵精怪的她,真是再合适不过。可是不知为何,如今这个已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小妮子却非常反感别人提起她的童星生涯:“我所希望的是,当我到更年期的时候,不再有人问我有关童星的话题!”别以为光是嘴上这么说,实际行动她也是这么做的。她先是在《纵情四海》、《断头谷》中和黑色王子约翰·尼德普搭档,让大家看到了她阴郁而又女人的一面。接着又在《红衣夜合花》中扮演了一个以美色为诱饵的蛇蝎心肠的恶女子;可是她似乎还是感到不过瘾,在2003年的《女魔头》中,她终于“沦落”为一个年轻无知,性格叛逆的同性恋少女,直接导致蓬头垢面的莎莉兹·塞隆杀人越货,她本人在片中慷慨激昂的奉献了自己的全裸演出;而去年,她又在《咒怨》中扮狼人来吓人。此外,在生活中她也喜好标新立异,穿着打扮十分前卫,最近又宣布想做模特看看怎么回事儿。她做的所有的一切仿佛正是在告诉大家,别再叫我童星了!你要再逼我,我可是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的!

  主要作品:《红衣夜合花》(2002)、《爱上你的工作》I Love Your Work(2003)、《诅咒》 Cursed (2005)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