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银幕经典童星方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52  新浪娱乐
资料:银幕经典童星方舒

方舒

  方舒:中国,1957年9月8日生于北京,6岁时出演《烈火中永生》,戏虽不多,但反串“小萝卜头”的惹人怜爱的形象令人永久铭记在心。1985年,因在影片《日出》中饰陈白露一角,获第九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近年来,方舒主要从事商业活动,也时常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并担任过电视节目的主持人。

  其它作品:《时传祥》(2003)、《生旦净末》(2001) 、《三个女人一个梦》(1992)、《警门虎子》(1990)、《清水湾,淡水湾》(1984)、《悠悠故人情》(1984)、《赤橙黄绿青蓝紫》(1982)、《勿忘我》(1982)、《年轻的朋友》(1981)、《瞧这一家子》(19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