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银幕经典童星祝新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53  新浪娱乐
资料:银幕经典童星祝新运

祝新运

  祝新运:中国,生于1962年。2005年8月,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八路军》中,人们发现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他就是扮演任弼时的演员祝新运,当年《闪闪的红星》中那个家喻户晓的“潘冬子”。从“潘冬子”到“任弼时”,祝新运离开人们视线30多年,并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困境中,是他的妻子、八一电影制片厂化妆师张玲亚用爱温暖着他,激励着他,终于从低谷中走了出来,并成功完成了从童星向特型演员的转型。 在妻子的无私付出和真诚帮助下,祝新运不再沉浸于没有合适角色的苦恼之中,而是开始尝试向不同的领域发展。他除了担任导演外,还做制片人、配音演员,并主持了北京电视台《影视圈》和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等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