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智苑将出席《黄真伊》首映 影视版现场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55  新浪娱乐
河智苑将出席《黄真伊》首映影视版现场PK(图)

两个版本的黄真伊

  新浪娱乐讯 去年在KBS2电视剧《黄真伊》中扮演黄真伊,而广受好评的演员河智苑,将参加31日晚上举行的电影《黄真伊》媒体首映仪式,与电影《黄真伊》主演宋慧乔见面。

  河智苑是受姜佑硕导演的邀请参加这次记者会的,河智苑之前在日本举行的影迷上曾表示过一定要看看宋慧乔版本的黄真伊。

  河智苑的经纪公司表示:“河智苑本来就对宋慧乔扮演的黄真伊非常关心,也非常感谢姜佑硕导演的邀请,表示愿意参加记者会。”

  河智苑在上个月26日于日本东京举行了影迷会,将作为韩流明星在海外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河智苑所主演的电视剧《黄真伊》将从今年9月起通过NHK电视台在日本播出。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