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黄真伊》首映会 河智苑宋慧乔演技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1:38  新浪娱乐
电影《黄真伊》首映会河智苑宋慧乔演技PK(图)

电影《黄真伊》首映会 河智苑宋慧乔演技PK

  5月31日,KBS2电视剧《黄真伊》中扮演黄真伊的河智苑参加了宋慧乔主演的电影《黄真伊》首映会。

  6月1日,河智苑 经纪公司称:“河智苑5月31日参加了在首尔举行的电影《黄真伊》首映。欣赏电影后没有任何评价,用餐后离开。”

  当日河智苑与电影《黄真伊》的主演宋慧乔在观众席上碰面打招呼后,开始观看电影。据说当日河智苑 受到姜佑硕导演的邀请,百忙之中抽空特意参加了电影《黄真伊》的首映。

  此外,成为韩流明星的河智苑 5月2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首次粉丝会见。河智苑主演的电视剧《黄真伊》今年9月将在日本NHK电视台播放。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