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万达影城儿童节活动现场 创意带来无限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47  万达院线
天津万达影城儿童节活动现场创意带来无限惊喜

万达影城

天津万达影城儿童节活动现场创意带来无限惊喜

制作现场

天津万达影城儿童节活动现场创意带来无限惊喜

投入制作

天津万达影城儿童节活动现场创意带来无限惊喜

投入制作

  6月1日上午十点,装扮一新的万达影城迎来了第一批小客人。一进入影城大厅,“万达童话,清爽一夏,这个暑假我当家”大幅宣传画就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今天,影城不仅为小朋友们安排了好看的动画片,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活动中穿插的新影片介绍,不仅是游戏的内容,还是我们暑期影片的预告,儿童节作为暑期档的序曲,在小朋友欢快的笑声中拉开了帷幕。

  正对着票房的活动现场是创意泥手工制作,玩惯了橡皮泥的孩子们第一次看到这么神奇又好玩的东东,简直兴奋极了,他们似乎忘记了马上要开场的电影,而是专心做起了自己喜欢的各种小玩意儿:恐龙、鲜花儿、小动物等等,还有几个小朋友一起创作起了六一野餐的场景,热闹的场面不仅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纷纷加入,甚至连一起来的爸爸妈妈,或者是爷爷奶奶也加入了创作的队伍。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作品不仅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想像力是多么的丰富,而且还有一些小朋友要把自己的作品当成礼物,送给一直关心和爱护自己的爸爸妈妈。天津市电视台综合频道的主持人晨昊作为到场的嘉宾,看到这样的场景,也很感慨地说: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培养孩子的能力,还能够增加亲情……这与万达所倡导的“营造温馨,传递亲情”的理念是一致的。

  与创意泥紧邻的是“创意大闯关”,地面上巨幅的闯关图是《大唐风云》的剧照,活动也是按照网络游戏的内容进行,所有参赛的选手要想闯关成功,一定要智勇双全。男孩子们似乎更喜欢这类游戏,一个个参赛的小选手们时而严肃,时而雀跃,不管谁是最终的胜出者,仅看今天的表现就足以说明他们都是最棒的!

  与这边的热闹不同,创意涂鸦的现场一直都非常的安静,场内的孩子凭借印象在画蜘蛛侠、忍者神龟和其它一些自己喜欢的形象,场外的家长们则用赞赏的眼光欣赏着每一幅作品。到下午三点钟时,我们已经收获了六个“版本”的蜘蛛侠以及其它神态各异的忍者等等。这些都将作为影城宝贵的资料,见证着影城的成长。

  当《今晚经济周刊》的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也被眼前的场景深深感染着,当他问到“为什么会想到在电影院这样的放映机构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时,我们的工作人员很自豪地说:电影院作为一个文化传播的场所,‘传播文化,分享快乐’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通过六一的主题活动,我们充分感受到作为一个文化传播场所,需要为观众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传播企业的文化理念,提升影院的品牌形象。通过创新服务,让广大消费者获得超值享受。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用创意,给你带来无限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