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你觉得本届大钟奖的最大亮点将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韩国影坛盛会,大钟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随着第44届大钟电影节逐渐临近,各大奖项最终鹿死谁手成为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

  在众多作品中,讽刺当今韩国盛行的整容之风的影片《美女的烦恼》,与韩国大片《汉江怪物》成为了最大的亮点。在第44届大钟电影节中,获得12项提名的《美女的烦恼》与获得11项提名的《汉江怪物》将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大奖鹿死谁手也称为媒体及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

  大钟电影节自去年开始,是由韩国中央日报和daesung集团共同主办。备受关注的第44届大钟奖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6月8日在世宗文化会馆大堂举行。对于本届大钟奖,你有怎样的期待和关注呢?

你觉得本届大钟奖的最大亮点将是什么?
赵仁成是否能称帝
影后热门文根英和金雅中的PK
“美女”是否真能胜“怪物”
金雅中的新鲜主持
Rain的新人争夺战
其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