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剖学》遭遇《哈利5》 7月银幕恐怖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02  新浪娱乐
《解剖学》遭遇《哈利5》7月银幕恐怖对决(图)

《解剖学教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智敏、温朱焕、吴泰京主演的韩国恐怖片《解剖学教室》,与好莱坞科幻片《哈利波特5》将于7月展开激烈角逐。

  好莱坞科幻片《哈利波特5》与韩片《解剖学教室》几乎同时上映,首映时间仅相差1天。据悉韩国本土影片《解剖学教室》将于7月12日上映,而《哈利波特5》则提前一天上映。几乎同时上映也让这两大影片的宣传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也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影片《解剖学教室》讲述的是6位外科医学院实习生,围绕实习用尸体而引发的一系列诡异故事。韩智敏、温朱焕、吴泰京将带领观众揭开恐怖死尸的神秘面纱。好莱坞科幻片《哈利波特5》讲述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学员们一起战胜恶魔的惊险故事。

  激烈的韩片与好莱坞大片对决最终谁将成为这场对决的胜者,观众将拭目以待。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TIGER ZH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