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真伊》今起韩国公映 宋慧乔再战银幕待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3:55  新闻晚报

  全度妍戛纳封后令韩国影迷备受鼓舞,她主演的《密阳》票房大幅攀升,韩国影片也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不过,从今天开始,全度妍又多了一个劲敌,宋慧乔再战大银幕的力作《黄真伊》将正式在韩国公映。宋慧乔的电影处女作《我和我的女朋友》曾惨遭票房滑铁卢,外界普遍看好她凭此片翻身,正式转战大银幕。

  宋慧乔为戏瘦10斤

  宋慧乔在片中扮演一代奇女子黄真伊,这是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传奇人物,在艺伎界知名度非常高,但外界往往会将其妖魔化。“黄真伊似乎给人以妖女的感觉,但从人性的角度看,影片表现出了其为爱心痛并守护爱情的面貌,我很感动,一直全身心地投入拍摄。”而事实上,宋慧乔为了这部影片,倾注了很大心血,足足瘦了10斤,并一改甜美可人的形象,大胆出演激情戏。

  不惧“黄真伊”闹双胞

  河智苑主演的电视版《黄真伊》已经在去年播出,收视率一度超越《大长今》。宋慧乔听到这个消息时,一度很紧张,担心会被外界作比较。“好在电影开拍时,电视剧已经开播了,而且两者差别较大,并无可比性。电视剧着重描写黄真伊在艺术方面的成就,而电影版则比较着重刻画人性。”

  现实生活中,河智苑也特意为宋慧乔捧场,参加电影《黄真伊》的首映式,两人还不时交流心得。

  戛纳卖片吸引众买家

  《黄真伊》早在今年初就受到了海外买家的关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早早就开始预订。在上个月的戛纳电影节上,记者在卖片市场看到,《黄真伊》的巨幅海报相当抢眼,展台前买家络绎不绝,而且在第一周就为很多片商安排了看片会,展台前还滚动播放精彩片段。目前,东南亚地区的版权基本售出。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