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江怪物》有望大钟奖全胜 网友最为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46  新浪娱乐
《汉江怪物》有望大钟奖全胜网友最为看好(图)

《汉江怪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汉江怪物》在日前举行的一项调查中,成为了网民最为看好的大钟奖获奖影片。韩国某网站从5月23日至28日期间,以1142名网民为对象举行的调查中《汉江怪物》成为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配角等4个部门大奖最有力竞争者。

  本届大钟奖最佳影片奖可谓是竞争激烈,除《汉江怪物》之外还有《美女的烦恼》《家族的诞生》《卑劣的街头》等获得提名,在获得提名的这些作品中,韩国网民最看好的是《汉江怪物》。参加调查的网民中总计有39.6%选择了《汉江怪物》。《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浩也以56.9%的绝对优势战胜了获得18.3%支持率的《老千》崔东勋导演,成为了网民心目中大钟奖最佳导演人选。同样是来自《汉江怪物》的宋康昊则以40.4%的得票率战胜了《广播明星》中的安圣基,成为了最佳男主角奖的最佳人选。边熙峰与高雅成同样凭借《汉江怪物》中的表现分别成为了最佳男、女配角奖人选。

  其他部门的奖项中,《老千》的金慧秀以42.5%的得票率险胜《美女的烦恼》的金雅中成为了最佳女主角奖有力候补。而最佳新人演员奖呼声最高的则是《大力士麦当娜》中的柳德焕与《中天》中的金泰熙。《老千》因为没能获得大钟奖最佳影片提名而被网民选为了最令人遗憾的一部影片。出演《广播明星》的朴重勋(13.5%)和未有参演作品的全度妍(16.5%)成为了“未能入选最佳主演奖而感到最可惜的演员”。

  大钟奖颁奖典礼将于8日下午8点50分在首尔世宗门文化中心大礼堂举行,由柳正宪和演员金雅中担任开幕式主持,SBS TV将对典礼进行实况转播。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