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开幕 李俊基携手金素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4  新浪娱乐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开幕李俊基携手金素妍(附图)

李俊基将携手金素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巨星李俊基将携手金素妍,出席将于16日举行的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为中国观众带来惊喜。

  日前上海电影节组委会有关人员在电影节官方网站,公布了将参加电影节的明星名单。当天李俊基、金素妍将与好莱坞巨星莎朗·斯通、法国巨星马里昂·歌迪亚同时踏上上海电影节红毯。

  此次电影节主办方为了迎接十周年,特别邀请国内外大牌明星出席,为电影节增添了不少亮点。此次李俊基与金素妍受邀出席,也充分证明了他们在中国的超人气。

  据悉,金素妍已安排好此次中国日程,预计金素妍结束此次活动后将积极投入重返荧屏的准备工作中。李俊基则为此次中国之行,正努力协调连续剧《狗和狼的时间》的拍摄日程。

  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李俊益导演的《广播明星》和全刑镇导演的《为了霍洛维茨》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