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相宇接拍《宿命》 决心改掉发音不准坏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55  新浪娱乐
权相宇接拍《宿命》决心改掉发音不准坏习(图)

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从拍摄《火山高校》时就被传发音不准的权相宇,近日对自己的不足公开承认,并要求导演给予指正。他决心通过这次拍摄《宿命》,将自己身上的坏习惯纠正过来。

  5月22日开拍的《宿命》,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个阶段,权相宇正如自己所决心的那样,每天坚持与导演对台词,不管是发音还是表情、动作甚至细微的手势,都要跟导演及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宿命》的制片人表示:“托权相宇的福,拍摄现场的所有演员也跟着成了自我批判型。拍《野兽》时因过于注重形象而对自己演技不太满意的权相宇,似乎为此苦恼了很久。”这样下功夫努力提升自己演技,同时也是为了从最近一些如与经纪人不合等负面消息中摆脱出来。看来这次他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提高自己的演技实力。

  影片《宿命》讲述的是从小玩到大的4个男人之间发生的故事,6月8日将在济州岛进行最后的外景拍摄。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