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纳利承认不会出演第四集《夺宝奇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37  新浪娱乐
康纳利承认不会出演第四集《夺宝奇兵》(附图)

康纳利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8日报道,系列影片《夺宝奇兵》的下一集将不再上演父子戏了。肖恩·康纳利表示,他不会再次出演故事主人公印地安那·琼斯博士的父亲。影片中琼斯的扮演者是哈里森·福特

  康纳利在1989年的《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中饰演琼斯的父亲。第三集由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由乔治·卢卡斯担任制片。

  76岁的康纳利7日在卢卡斯影业公司的“夺宝奇兵”网上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表示:“我常常想起这个问题,想了很久,觉得最好还是公开说一下。《夺宝奇兵》三部曲非常吸引人,以至于让我放弃了退休的念头。我喜欢和斯皮尔伯格以及卢卡斯合作。和福特同台亮相更让我感到荣幸。但现在我终于退休了,这真是件很有趣的事。”

  第四集《夺宝奇兵》的名字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但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依然分别担任导演和制片。它将在6月18日开拍,预计2008年5月22日面世。其拍摄地在美国,但具体位置不得而知。卢卡斯影业公司7日宣布,除福特以外,凯特·布兰切特、约翰·赫特、雷·温斯顿和希安·拉博夫也会出演这部影片。

  康纳利在《圣战奇兵》中饰演书生气十足的亨利·琼斯爵士,他亲切地称呼儿子为“老弟”。康纳利谈到64岁的福特时表示:“我对老弟有个忠告,悬崖很陡峭,你只有快马加鞭,才有希望躲过危险。第四集的演员组合十分棒,我只想说,‘工作悠着点,别累坏了!’”

  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为了第四集《夺宝奇兵》同许多编剧合作了多年。对于故事的具体内容,他们却一直没有向外界透露。在接受采访时,卢卡斯、斯皮尔伯格和福特只是说,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前三集《夺宝奇兵》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中晚期。

  至于出演1981年影片《法柜奇兵》的凯伦·阿兰是否再次出山,现在还不清楚。但是,传言说出演1984年影片《魔域奇兵》的凯特·卡普肖——斯皮尔伯格妻子可能出现在第四集《夺宝奇兵》中。

  斯皮尔伯格发言人马文·利维表示,因为故事内容和演员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因为卢卡斯和斯皮尔伯格想为观众保留一些惊喜,所以他们现在依然守口如瓶。利维还说:“据我所知,这是最严密的一次拍摄,就连琼斯在第四集里干什么至今还是个谜。观众将有很大的想像空间。”(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