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童故事片《缘》开机 黄圣依杨恭如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9: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影星杨恭如(blog)自顶着亚姐的头衔进入影视娱乐圈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杨恭如一直是众多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杨恭如一直是集作品、话题、新闻焦点为一身的明星,人气居高不下,以往所出演的风格也多是公主、千金、大小姐等高贵、高雅之类型。人们甚至很难想象杨恭如若出演朴实的乡村女教师的造型会是什么感觉,若此,应该对杨恭如在角色表现中会是一种重大突破吧。一部以由抓华慈善总会策划,以慈善公益为主题的电影《缘》,让杨恭如不但实现了自己很久来想要以演员身份为慈善公益事业做贡献的想法,同时也在角色让杨恭如有了全新的让人值得期待的突破。

  日前,由杨恭如领衔主演,以“携手慈善、助残救孤、共建和谐”为主题,郑昊 马苏(blog),卓依婷(blog)、潘峥琪格、朱子岩联合主演的公益慈善电影<<缘>>今天在北京市西城区第二聋人学校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国家民政部、共青团中央、中华慈善总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电影事业管理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机仪式。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在开机仪式式上致辞并做重要讲话,范会长对该慈善公益电影的形式与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杨恭如、马苏、郑昊、卓依婷、潘峥琪格、朱子岩等实力派影视红星的义务出演行为及黄圣依的无偿加盟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

  影片的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影星杨恭如表示,内地给了自己很大很大的发展空间,杨恭如坦言自从以亚界冠军的头衔进入娱乐影视圈以来,实实在在的为慈善公益事业做点贡献是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次有机会参与这样一部纯公益纯慈善的电影非常高兴,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娱乐文化产业的明星、演员、艺人都以不同的方式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创造人人具有公益慈善之心,处处都有公益慈善之行的全民和谐的局面。今后自己还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注关心慈善公益事业,真正实际的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去。

  开机仪式由本部电影的主演之一、青年演员潘峥琪格主持,影片总制片人曹剑向与会媒体和到场嘉宾介绍了《缘》的筹备和运作情况,表示一定要与有关方面精诚合作,把这部影片打造成为一部文化艺术精品,并做好影片的发行及公益放映活动,将分散的社会力量凝聚成为一个壮阔的充满温情与慈爱的海洋,为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广阔的蓝天。

  拍摄本部公益慈善电影《缘》的意义在于:要大力倡导“携手慈善、助残救孤、共建和谐”精神,掀起全社会关爱孤残儿童的社会风尚,改善孤残儿童生存环境,促进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的发展,相信在中华慈善总会和政府相关主一管部门的统一筹划、统一部署下,这种以电影、电视剧进行公益慈善宣传的活动形式会全面的在全社会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