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被传遭外星人诅咒 威尔-史密斯打殭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40  新浪娱乐
妮可被传遭外星人诅咒威尔-史密斯打殭尸(图)

妮可-基德曼

  《蜘蛛侠》《加勒比海盗》等多部续集片纷纷在今年暑假档期上画。妮可-基德曼与“007” 丹尼尔-克雷格合演的科幻片《The Invasion》的首个预告片日前在网上曝光,但因拍摄过程屡遇阻滞,而被传遭诅咒。

  由妮可及丹尼尔主演的《The Invasion》,是翻拍50年代讲述外星人掠夺人类躯壳来侵略地球的经典科幻片《天外夺命花》的。虽然该片早于2005年9月开拍,但因种种问题以致迟迟未能完工,如妮可演出驾车摆脱外星人的戏份时发生意外而受轻伤,令拍摄进度受阻。直到本年初,妮可仍要补拍部分镜头,故此片被传可能受到诅咒。连丹尼尔亦质疑为何现在才宣传影片。在预告片中,除交通意外的戏份外,还有妮可为保护儿子持枪指吓外星人的镜头。

  此外,同样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行、威尔-史密斯担纲的另一动作片《I am Legend》的预告片亦曝光。有别于妮可这部戏的是,威尔这次并并非打外星人,而是要打?尸。故事讲述威尔饰演的科学家在一次遭到袭击之后,妻离子散,成为纽约唯一一位生还者。经细查,他发现原来全部人因感染变成?尸!

  《The Invasion》的故事由一架

航天飞机离奇失事坠落地球展开,心理医生妮可及丹尼尔发现外星人掠夺人类躯壳,外星人更趁着人类睡觉时混入其身体。由于愈来愈多人受外星人“感染”,妮可为保住自己及儿子的性命,遂想办法阻止外星人的侵略行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