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最佳粤语剧候选《外来媳妇本地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46  新浪娱乐
粤港十年网娱盛典最佳粤语剧候选《外来媳妇本地郎》

《外来媳妇本地郎》

  《外来媳妇本地郎》提名理由:

  广东电视台从2000年10月份开始播出系列短剧《外地媳妇本地郎》,《外地媳妇本地郎》开播前,珠江频道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不过6至7个点;《外地媳妇本地郎》开播后,剧集的收视率3个月就达到了两位数,半年后突破20个点。创造了内地电视节目收视率的神话!在"2002年~2003年全国情景剧收视排名"上,广东的《外地媳妇本地郎》名列榜首,该剧已经播出1000多集,其中单集最高收视率拿到了21.41%的好成绩,而在广州地区的收视TOP40排行榜上,周末两天,该剧几乎一直占据头位!

  最初,人们只是把打造《外地媳妇本地郎》看作是一个孤立事件,并且,对此剧日后的表现也许并无过大的期望,但后来的发展表明,广东台这个无意之举,竟成为日后与境外电视争持市场份额的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