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感剧场《情定威尼斯》(6月20日2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3:33  CCTV-6
情感剧场《情定威尼斯》(6月20日22:00)


  情感剧场 《情定威尼斯》(丹麦)

  Italiensk for begyndere

  2000年出品

  编剧:郎·斯切菲格

  导演:郎·斯切菲格

  主演:安德斯·帕瑟森、安·艾罗诺拉·乔根森

  故事梗概:

  初到小镇的牧师听从旅馆服务生的建议,参加了当地夜校开办的意大利语课程,认识了班上一位在蛋糕店工作的女孩,两人互相之间产生了好感。女孩原本跟父亲同住,不久后父亲过世了,刚办完父亲的丧事,她就接到奇怪的通知,要她出席从未谋面的母亲的丧礼。

  在丧礼上,女孩发现镇上的女理发师原来就是她失散多年的亲姐姐。姐姐因为当初照顾酒精中毒的母亲,累得心力交瘁。母亲死后,她开始和一位性格火爆的餐厅服务生谈恋爱。这位餐厅服务生也参加

意大利语课,而且程度甚佳,后来他被老板开除了,就干脆当起了意大利语课的老师。

  旅馆服务生因为受过运动伤害,导致性功能障碍。这也影响到他追求女人的自信,但他却不知道厨房的女助手早已暗恋他多时。为了接近自己的心上人,意大利裔的女助手也跑到意大利语课上旁听,追求爱情的意图再明显不过。旅馆服务生被女助手感动着,但无论如何也不能突破内心的障碍。

  六个三十出头的单身男女,不同行业不同性格的每一位都有着自己的故事。通过学习意大利语他们找到了自己可以倾诉和沟通的对象。于是在他们身上开始慢慢滋生出爱情。班上组织大家去威尼斯旅游,在浪漫迷人的水都,大家纷纷受到感染,开始了一连串的求爱动作。在醉人的音乐、笑声和彼此含情脉脉的眼神中,愉悦地享用起威尼斯餐厅的

美食……

  精彩视点:

  这是第一部女性执导的符合道格玛规则的影片,拍摄场景基本上就是《那个夜晚》所用的地方。但完全不是《那个夜晚》或者《白痴》那种沉重的悲剧,手持摄影机的画面也不至于晃得让观众头昏。本片骨子里是一部浪漫喜剧,风趣轻松,结局具有童话色彩。即使是片中人物面临父母过世、工作不如意、甚至性功能障碍种种悲惨遭遇,看起来都带著荒谬的喜感。

  6月20日 22:00 电影频道播出 嘉嘉

  6月21日 14:30 电影频道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