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神龟蜘蛛侠惊现 6月15日《爱猜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8:32  新浪娱乐
海盗神龟蜘蛛侠惊现6月15日《爱猜电影》

当海盗船长遇上蜘蛛侠

海盗神龟蜘蛛侠惊现6月15日《爱猜电影》

揭底的惊喜

  近期有很多精彩大片热映。《加勒比海盗3》《忍者神鬼》和《蜘蛛侠3》都攒着劲比拼票房。《爱猜电影》本期来到了长虹影院,与这里的爱影人士分享看片心得。

  海盗神龟蜘蛛侠齐现身

  观众们惊奇地发现,电影院里有许多电影角色在神秘出没。海盗船长杰克、忍者神龟米开朗基罗和蜘蛛侠最近很红,一下子就被观众们注意到了。

  更古怪的是,一被发现,这些电影人物就主动上前套近乎,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原来,这些角色都是维嘉扮演的。他本想与受访者聊聊天,玩电影问答的游戏,但他的奇怪造型是否会把这些“幸运”的受访者吓坏呢?他们会耐心回答这个怪人提出的电影问题么?

  临时售票员维嘉遭打劫

  除了扮演这些电影角色,维嘉还临时充当了一把售票员,这一当不要紧,维嘉居然被要求请客吃饭!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这个“售票员”服务不周引顾客生气了?

  《爱猜电影》街头特别行动

  从本期节目开始,《爱猜电影》在每个版块之间加入了街头提问的环节。维嘉随机遇到的老百姓会买他的帐,回答他奇奇怪怪的电影问题吗?面对获赠电影卡的意外之喜,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6月15日CCTV-6电影频道21:19《爱猜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