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版《怪物》将问世 巨蟒场面惊心动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23  新浪娱乐
好莱坞版《怪物》将问世巨蟒场面惊心动魄(图)

曾创下韩国票房奇迹的《汉江怪物》

好莱坞版《怪物》将问世巨蟒场面惊心动魄(图)

《D-WAR》营造巨蟒场面

  新浪娱乐讯 随着韩国导演沈炯来新片《D-WAR》首映时间的确定,“好莱坞版《怪物》”也进入紧张的准备阶段。

  曾经创下韩国电影历史上最辉煌一页的影片《汉江怪物》,其制作公司于今年春天以60万美元的巨额与好莱坞知名电影公司签订了改编《汉江怪物》的版权合同。好莱坞版《怪物》由麦克·本杰明·贝等世界大牌导演携手打造,引起了美国电影届的高度关注。

  韩片《汉江怪物》曾在美国100家影院上映,取得了200万美元的高额利润。其制作公司表示:“《汉江怪物》是韩国人的独特构思和美国高科技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好莱坞版怪物让我们也备受期待。”

  沈炯来导演与好莱坞工作人员及演员辛苦打造6年而成的大片《D-WAR》,以韩国传说中的巨蟒为题材,深受世界电影界有关人士的关注。沈导谈及影片中的巨蟒时说到:“虽然有众多好莱坞影星加入影片拍摄,但影片的重要角色巨蟒却是根据韩国传说中的形象来设计。”

  富有韩国气息的两种怪物,谁能在好莱坞走得更远,全世界观众将拭目以待。 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