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电影周”昨日开幕 山田洋次大赞木村拓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3: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下午,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开幕,日本著名导演山田洋次携新作《武士的一分》以及该片女主演桃井薰来沪参赛。10年没有演电影的木村拓哉在这部影片中被山田洋次慧眼识中,挑起大梁。据悉,山田洋次执导的《幸福的黄手帕》《远山的呼唤》在中国观众心中都留有深刻印象,《武士的一分》是他的第79部作品,而他的第80部作品也已完成后期剪辑,今年将和观众见面。

  《武士的一分》由木村拓哉、桃井薰主演。当初宣布本片由木村这位已经10年没拍电影的偶像挑大梁时,媒体纷纷表示怀疑。可是山田洋次对自己的眼光十分有信心,“10年前,我在一个派对上首次见到木村时,他就是以一个年轻侍卫的扮相出现,从那以后留在我脑子里的木村一直都是一个穿着和服、挎着剑的武士形象。”山田还大赞木村双眼很有魅力,“从他眼里可以看到当年高仓健的风采”。

  特派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