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对话唐季礼:今后工作重心以内地为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0:11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唐季礼:今后工作重心以内地为主(图)

唐季礼

  新浪娱乐讯 1997年7月1日凌晨零点,香港主权正式回归祖国,从而告别了被统治了一百多年的殖民地历史,香港的历史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香港电影也在回归的脚步中迈开了新的步伐,走上跟内地电影相互融合的漫长路程。在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际,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

  唐季礼认为,香港电影的发展离不开与内地的合作,现在主要是以合拍片为主,也帮助内地电影走向国际,比如《十面埋伏》《英雄》《夜宴》等等,使其更加面向国际。

  这十年中,给唐季礼印象最深的电影是《功夫》以及周星驰的表演。而他本人最满意的作品则是成龙(blog)金喜善主演的《神话》。他说:“其实每部影片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最特别的应该是《神话》吧,它把剧情、动作、爱情都很好地架构起,音乐部分也很强,这是我最开心的。”

  唐季礼表示今后自己的工作重心应该是以内地为主:“我搬来内地已经7年了。我觉得未来发展没有香港、内地明显界限,毕竟合拍片机会很多。例如年底我的新片《日记》开拍,香港演艺协会也在筹拍现代题材的电视剧,我会出任监制,片子在上海拍摄也会启用一些内地演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