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对话黄秋生:没有香港电影 只有中国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0:17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黄秋生:没有香港电影只有中国电影

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1997年7月1日凌晨零点,香港主权正式回归祖国,从而告别了被统治了一百多年的殖民地历史,香港的历史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香港电影也在回归的脚步中迈开了新的步伐,走上跟内地电影相互融合的漫长路程。在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际,香港著名影星黄秋生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

  新浪娱乐:你如何评价回归后这十年来香港电影的变化?

  黄秋生:我只可以讲自己的电影,我自己拍的电影越拍越好。

  新浪娱乐:这十年中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哪部电影?

  黄秋生:我只可以讲我自己的电影,《老港正传》(blog),我觉得这是我从影以来拍的最好的一部电影,演的最好一部电影。

  新浪娱乐:对你个人而言,这十年间最满意的是参与了哪部影片

  黄秋生:《老港正传》。

  新浪娱乐:现在香港和内地的影视交流越来越多,你将来希望继续坚守香港本土的阵地,还是将事业的重心放到内地来发展?

  黄秋生:在我来讲没有向内地转移的问题,我认为没有“香港的电影”,“将来只有中国的电影”。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