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港正传》北京首映 黄秋生解读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53  新浪娱乐

《老港正传》北京首映黄秋生解读性感(组图) 《老港正传》北京首映黄秋生解读性感(组图) 《老港正传》北京首映黄秋生解读性感(组图) 《老港正传》北京首映黄秋生解读性感(组图)
黄秋生酷劲十足 毛舜筠端庄娴雅 莫文蔚性感依旧 导演赵良骏

《老港正传》北京首映黄秋生解读性感(组图) 《老港正传》北京首映黄秋生解读性感(组图)
莫文蔚和监制方平 毛舜筠自称和郑中基同龄

《老港正传》北京首映黄秋生解读性感(组图) 《老港正传》北京首映黄秋生解读性感(组图)
黄秋生毛舜筠互相调侃 郑中基莫文蔚相视而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老港正传》首映发布会 黄秋生解读性感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周一)下午14时,《老港正传》(blog)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赵良骏、监制方平、主演莫文蔚黄秋生郑中基毛舜筠全体亮相造势,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电影《老港正传》首映新闻发布会现场,我是CCTV6中国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blog),非常高兴主持今天的《老港正传》在北京的首映新闻发布会。我们知道这部电影是由银都机构、西安曲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西部电影集团西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在6月21号将在全国全线上映。今天是第一次在内地亮相,而且北京也是这次电影主创宣传来到的第一站,下面我先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贵宾。我们欢迎银都机构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岱先生;西安曲江影视集团总裁赵安先生、副总裁魏鉴先生;西部电影集团总裁延艺云先生,延先生现在正在赶来的途中,待会儿将和大家见面,感谢各位领导的光临,接下来我们就要把这部影片的主创请到我们的现场,他们是今天晚上的主角,让我们有请导演赵良骏、监制方平、主演毛舜筠、黄秋生、郑中基、莫文蔚,有请他们登台!

  (主创登台)

  我们看到各位主创已经亮相,我们先请各位在我们背景板前面合影留念。

  (主创合影留念)

    出品方领导致辞

  谢谢各位,请就坐。在我们的活动开始之前,我们首先有请各位领导致辞,首先有请银都机构代表宋岱先生为我们致词!

  宋岱:谢谢经纬!非常感谢我们北京首都的媒体界朋友今天来参加我们《老港正传》的新闻发布会,非常感谢!我们前两天刚刚在香港做了《老港》的首映活动,今天马不停蹄赶到北京,这个戏是我们为香港回归10周年而拍的一个故事,我们这部影片得到了香港媒体和业界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我们内地电影界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影片,同时借这个机会我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监制方平老师,导演赵良骏老师,也感谢各位演员的精湛表演和支持。

  主持人:谢谢宋岱先生,接下来有请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赵安先生为我们致词!

  赵安:朋友们下午好,这是我们曲江影视集团成立以来投资的第一部电影,我们投资这个电影主要基于两个考虑,第一个是想为香港回归10周年增加一点色彩,第二个,我们认为这部电影是描写香港电影的非常艰辛的历程,非常感人,所以我们合作了这部电影,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谢谢!

  主持人:谢谢赵总!接下来我们有请西影股份有限公司王占良先生致词!

  王占良:女士们、先生们,电影《老港正传》今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式,我代表西部电影集团西影股份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也向为这一部电影付出辛勤劳动、奉献了智慧和才华的全体剧组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也感谢为这次活动付出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谢谢你们!

  过几天这部电影就要公映,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欣赏到这部影视佳作,还希望朋友们能为我们片子做出呼吁,最后祝贺本部片子取得圆满成功!

    《老港正传》重在刻画老港和中国的感情

  主持人:接下来要把视线和目光集中在我们的主创们了,刚才领导提到在香港首映的时候这部影片获得好评,然后是一部非常好看的一部香港的戏,非常感人,里面有夫妻情还有朋友情,讲述的都很好,表达了应该说是两代香港人,老港和小港们的人生经历,为什么要拍这么一部《老港正传》的电影呢?方平先生?

  方平:我觉得电影本身是很多元化的,因为当银都机构说要拍一部电影的时候,我首先想到要找一个很适合的题材和很适合的人选搞这部电影,因为我跟赵良骏导演是好朋友,所以我们马上开一个小会,就想我们要改一个什么样的电影,最后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咱们搞电影一定要搞一个比较感性的电影,我们是要跨越几十年的东西,比一个要跨越十年来的要更感人,而且更加会有历史性,我们一方面,因为银都本身拥有很多很多有名的电影,所以我们觉得应该搞一个像我们自己行内的,通过我们的行业去表现整个历程,就是写人性的这么一部电影。

  主持人:谢谢方平先生,而且我们也知道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老港,这个香港电影放映员40年来人生的故事,通过也通过这个人物展现40年来香港的一种历史,我们想问一下导演,赵导,您是如何用小人物的视角展现香港40年来这一段历史的呢?

  赵良骏:我觉得回归10年是一个特别大的时代,特别大的时代里面我们基本上,不管是我们上中小层,任何一个阶层的人每一个人都是很小的人物,所以大致是宏观,宏观里面我们去微观,不管是香港人还是中国观众本身一个感情的关系是会是一个很细微的东西,所以我们就拍了《老港正传》,其实《老港正传》更重要的是老港跟整个中国感情的一部戏。

    黄秋生大谈“感性”和“性感”

  主持人:谢谢导演!刚才讲到最重要是老港这个人物他所展现和延伸出来的一些历史,一些背景,下面我们想问一下老港的扮演者,以及本片的主演,著名影星黄秋生先生,他扮演的是老港,我们想知道一下老港的这个角色在你心目当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呢?

  黄秋生:他是一个很平凡,一个很普通的香港50年代、60年代很多大部分的平民百姓这样一个人物。

  主持人:吸引你最大的地方是什么?

  黄秋生:我看剧本的时候是一个非常感性的剧本,非常感性的故事,我看了之后觉得,如果我可以有机会拍这个戏,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性感的事情(笑)

  主持人:我们想问一下感性和性感这两个词有什么区别呢?

  黄秋生:感性就是讲一个感觉,一个非常感动的一个形容;性感就是非常好,非常美丽,非常漂亮的一个工作。

  主持人:漂亮的工作是性感,如果从造型来看,我们看到背景板上应该是老港一个很典型的香港那一段时间的造型,但是今天我们看到黄秋生先生又回归那种型男本色的造型,我不知道这两个造型您觉得哪一个比较性感呢?

  黄秋生:我觉得你误会了性感的意思,性感是跟性无关的,另外一个形容,性感是在工作上非常性感,非常美丽、漂亮的一个工作,不是说跟性有关的(笑)。

    毛舜筠最困难是演妈妈 自称和“儿子”郑中基同岁

  主持人:导演一直说黄秋生先生是一个很有灵性的天生的演员,看来他表达的方式也是很有灵性的,我们要通过感觉来领会。接下来提到老港就不得不提到他的妻子,我想毛舜筠小姐的这个角色在这部戏当中是一个最重要的人物了,因为夫妻的关系、父子的关系都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通过她来展现。我们通过这个图片可以看得出来,应该是一个很典型的良家妇女的形象,我们很想知道非常有表演经验的毛舜筠小姐,自己怎么看待这个角色?最吸引你的是一些什么地方呢?

  毛舜筠:可能我说最难的就是我有一个“儿子”,是郑中基,因为我跟他差不多年纪,差不多大(笑),但是因为我“老公”、我“儿子”都是非常好的演员,所以拍的时候很顺利,没有什么困难。

  主持人:我们知道毛舜筠小姐要来演绎良家妇女的形象肯定没有问题,而且之前她演绎过很多这样的角色,但是这部戏最让大家用感动这个词,最重要是有很多很多的细节,我不知道最吸引你的是不是剧本这个人物最细节的这些东西?

  毛舜筠:其实这个女人跟我妈妈她们这个年代是很多女性都这样的,很传统,很爱家,全部付出的那种女性,所以我看剧本的时候我看见了我婆婆、我妈妈的影子。在现实的生活当中,我想很多女性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家里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很大男人,不是很用心去照顾他们另外一半,很代表女性的心态的。

    毛舜筠给黄秋生打100分

  主持人:应该是非常典型的,如果说我们要准备纸巾看这部电影的话,可能这个人物身上应该有很多让我们感动的地方。老港夫妻的这两位演员的表演,不用我们说,大家都看过,但是二位对手戏,我想这一次我们会看得更加的细致,我们想请二位互相评价一下对方的表演。

  毛舜筠:我不用评价黄秋生,他自己知道的,他很骄傲的,在这方面(笑)他给我的印象和我自己给他的评价都是一百分。

  主持人:您同意这一百分吗?怎么样?

  黄秋生:人家对你评价,你不要再评价了(笑)。

  主持人:对评价不好评价,那评价一下毛舜筠小姐?

  黄秋生:我给她一百分之外再加十分。

  主持人:这个额外分是什么分?

  黄秋生:比我更好,她是我的前辈(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