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情人”演技进步 梁佩诗为吻戏难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30  新浪娱乐
“哈利情人”演技进步梁佩诗为吻戏难眠(图)

梁佩诗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将于7月上映,饰演哈利初恋情人张秋的梁佩诗接受专访时表示,这集获加戏份的她,在喜欢哈利的同时,仍然无法忘怀已死的旧情人西追,所以每次出场总是显得忧郁,而她自评演技比上集有进步。在戏中张秋夺去了哈利的初吻,梁佩诗自曝拍摄接吻戏的前一晚紧张至失眠,又担心到时会撞到对方额头。

  父母均是香港移民的梁佩诗,这次是第二次参与《哈利波特》电影系列拍摄,有更多演出的戏份。她透露,这集她会变得很情绪化,一方面喜欢哈利波特,与此同时又对死去的旧爱西追迪哥里念念不忘,故每次出场都会带着几分忧郁,让观众感受她内心的失落。

  第5集《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除了是最惊栗和阴深的一部之外,哈利亦会和心仪对象张秋有一幕接吻戏。梁佩诗说:“知道要拍这场戏,前一晚紧张得睡不着,怕拍摄时会不知所措,又怕会撞到额头,总之就是很紧张!”到正式拍摄时,镜头背后竟有五十多人围观,她从未试过有这么多工作人员一起拍摄一场戏。她又笑言幸好不过20条便完成,被外界认定是《哈利波特5》最令观众期待的一幕。

  由于张秋一角在今集有较多戏份,当中很多都是表达内心郁闷的戏,但其他年轻拍档都爱说笑,故梁佩诗很多时都会静静地一个人留在化妆间培养感情,以便投入角色。

  梁佩诗自评这一集比上一集的演出有进步,她说:“我非常喜欢演戏,将来有机会的话,一定会继续参与不同类型的演出。”她又补充,虽然爱演戏,但也不想错过大学生活,故今年9月将会入大学,选读平面设计或大众传播课程。

  现年19岁的梁佩诗在英国出世,在英国出生成长,对广东话感觉生疏。她说:“今年2月去过香港探望亲生妈妈。”她对香港印象非常好,觉得香港有很多娱乐,天气也比苏格兰佳。她不讳言喜欢香港,如果有机会到香港从事演艺事业则更佳。梁佩诗目前与父亲、后母和两名弟弟同住,平时最爱音乐,她希望快些上大学,可与以前一班同学再聚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