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杀了我》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44  新浪娱乐

  编剧上的黄金组合保证了剧本质量,老嫩搭配的演员阵容又扩展了观众层,再加之放映前包括在戛纳展映等一系列IFC方面全方位宣传,本片上映期虽遭到海盗、巫师、机器人三面包夹,但其票房预期也不会太差。

  就个人喜好而言,笔者对本片这类杀手喜剧总得来说印象尚佳。大体都是一个还过得去的故事情节和一些并不深刻隐讳的人物关系,再加上一些通俗的搞笑,实在是茶余饭后消遣开胃的不错选择。尤其,碰巧这戏中还有曾经的奥斯卡影帝和后台黄金编剧,那就更不能错过了。

  另外,本片中金斯利的扮相和某些感觉在一瞬间让笔者联想起了《这个杀手不太冷》中那个外冷内热的硬汉。不过,也实在不敢期望本片能如那部经典之作一样名留青史,但是说真的,谁也不敢把话说死,这年头,黑马无处不在……张旭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