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莫文蔚:从《少林足球》看到香港电影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41  新浪娱乐
对话莫文蔚:从《少林足球》看到香港电影希望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1997年7月1日凌晨零点,香港主权正式回归祖国,从而告别了被统治了一百多年的殖民地历史,香港的历史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香港电影也在回归的脚步中迈开了新的步伐,走上跟内地电影相互融合的漫长路程。在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际,香港著名影星莫文蔚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

  谈到香港回归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莫文蔚对已经成为历史的香港启德机场充满了感情。她说:“因为我从小在九龙城长大的, 所以机场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因为每天都会听到飞机经过的声音,那自从机场搬了,对我会有很大的影响。”

  刚刚和郑中基合作拍摄完《老港正传》(blog)的莫文蔚与公司六年之约即将到期,她笑说是该换个环境了,找经纪公司就像是找老公,要慎重,也要靠缘份!

  对于这十年里让她印象最深刻的电影,除了《老港正传》之外,莫文蔚个人比较喜欢《少林足球》,她说:“《少林足球》那个时候出来的时候,真的是好像有一股新的风气,因为本身题材我觉得是有新鲜感,而且又符合市场的要求,各个方面来看,我觉得尤其在那个时候,好像(香港电影)突然间很有希望的感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