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艺术家七剑出岭南 何群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电影艺术家七剑出岭南何群访谈
何群

  何群:

  走职业化和专业化道路

  简介:珠影导演、国家二级导演。曾任广东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

  代表作:《烈火金刚》、《西行囚车》、《凤凰琴》

  部分奖项:1988年,《西行囚车》获哈尔滨电影艺术节优秀影片“冰雪银杯”奖;1991年,《烈火金刚》获广播电影电视部优秀影片奖;1993年,《凤凰琴》获“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百花奖”优秀故事片奖等多个奖项。

  支招:在电影艰难的发展过程中,必须淘汰掉一大批不适应潮流的人,所谓不破不立。因为今天要适应市场就必须商业化,要商业化就必须走专业化、职业化的道路。岭南地区现在还没有专门的影视学校,缺乏专业的演员、导演、编剧,而这些都是今天拍电影的必要因素。好剧本也是广东电影现在很缺乏的东西,我们的题材必须跟得上时代,而且要深入社会,贴近生活,能打动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