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组合队长Ryu出道前银幕作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7:41  新浪娱乐
Battle组合队长Ryu出道前银幕作曝光(附图)

Ryu

  新浪娱乐讯 Battle(blog)组合最近在韩国YTN电视台录制电视节目 “徐世元的生Show” 的时候,队长Ryu自曝出道前的故事。

  Ryu坦白地说,高中时候曾因为想当电影演员而离家出走,三天两夜的时间里在游乐场作为群众演员演出,拍摄了打架的场面。

  这部电影就是徐世元在2002年动用了韩国所有知名歌手参与的电影《紧急措施19号》。该电影中,韩流明星洪京民、安七炫、Fin.k.l、李成真、河莉秀(blog)等大批歌手的友情出演,使得该电影一度受到韩国观众的关注。

  有趣的是,在节目录制现场,徐世元并不知道Ryu曾经出现在自己制作的电影里,直到听到Ryu说到电影的名字的时候,徐世元很开心的跟Ryu握手,并称赞他参与了一部好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