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恐怖片《黑房子》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8:08  新浪娱乐

  [入口. GATE ]

  黑房子(黒の家)

  1997年获得日本恐怖电影大奖

  被评价为恐怖的极限作品

  2006年剧本

  CJ ENTERTAINMENT以“完美”来形容该作品

  2007年Psychopath的冲击

  2007年6月21日

  黄正民,第一次触电恐怖悬疑片

  闻所未闻的,没有先例的,

  您现在就在黑房子门前。

  [报告书. Psychopath ]

  神经科专家,金正一says:

  调节人类活动的前头叶有异常的精神病患者。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身上有抑制攻击性的血清素成分,所以他们的犯罪行为未必是主动性的。

  FBI行为分析官says:

  没有人性,不知道什么是痛苦。他在联邦教导所观察精神病患者罪犯后得出的结论。对牺牲者,他们没有任何感情,没有任何同情和爱等。

  Doctor ston says:

  把自己评价为神。他们杀人没有理由,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侵害正常人,他们的犯罪行为中有很多是带着自己是神的看法进行的。

  美术心理治疗师says:

  无法辨认笑容和哭泣的样子。最近在教导所里正进行着文化节目美术治疗,发现这些精神病患者有上述的特点,到现在为止我的美术治疗法对他们毫无治疗效果。

  Keio医大,NishimuraI博士says:

  至少总人口中的1%以正常人的装扮藏在我们正常人的周围。根据研究结果,北美约有300万左右。人们有时会与普通精神病人混淆,但他们在正常人周围是一个危险的潜伏者。

  Psychopath专家says:

  重新犯罪率80%,无法治愈。越是试图去治疗,重新犯罪率就越高。只教竞争的社会里,胜者为王的社会里,只有胜者才被追捧的社会里Psychopath是必然的产物。

  [记录 Movie ]

  1993年《沉默的羔羊》

  2003年《杀人的回忆》

  黄正民…ing

  2007年纪念碑式的杰作《黑房子》

  疑问。为什么出道16年后,已是韩国影坛顶尖影星的黄正民会选择一部恐怖片?他的这次选择已经成为了一条新闻。曾经的《甜蜜人生》《你是我的命运》《生死决断》等影片里的纯朴青年形象,突然间要演一部恐怖的让人窒息的电影。

  这是有原因的。早在几年前,黄正民就阅读了小说《黑房子》,这部小说可是在1997年活的国日本恐怖小说大奖,在日本掀起轰动的作品。评价这部小说的专家称这部小说的恐怖已经到了极限。2006年夏天,这部小说的剧本诞生了,考察剧本的专家最后只记录了两个词汇“完美”、“冲击”。

  黄正民把影片比喻成“黑匣子”,黑房子里发生的杀人案中无论是杀人的理由还是凶手的意图,都像是隐藏在黑房子里的黑匣子一样带给观众全新的冲击和无数个疑问。

  由神来创造的最完美的凶手“Psychopath”

  令人惊愕的杀人场所-黑房子

  7岁小孩儿自杀了。7岁的小孩自杀?有可能吗?但是警察的调查结果却完全与自杀特征吻合,电影《黑房子》的悬疑从这里开始。保险调查员全俊五(黄正民饰)开始怀疑孩子的父亲,但是如果孩子的父亲还算是人的话怎么会是凶手呢?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到底是谁干的呢?

  Psychopath,电影《黑房子》要颠覆常规,诞生一个令人们惊愕的角色。没错,他们不知道痛苦、恐惧、爱、怜悯等,他们是100%的完美凶手。我们无法区分他们到底是在笑还是哭,他们在死亡现场的行为非常的刺激着我们。但是,我们要理解这些,因为他们就在我们身旁存在着。不管他们是不是神创造出来的东西,还是先天性有缺陷的生命体,还是现代文明中诞生的杀人魔,总之他们实实在在与我们共同存在着。无法看到,无法治愈,为了欲望经常寻觅猎物的他们,黄正民要与他们展开一场战斗。2007年6月21日,他们的对决即将开始。

  6千万,与死亡签约

  保险,电话,邮件:网络沟通的恐怖-黑房子

  6千万投保的全国民保险时代,在保护投保人生命的同时大家有没有想过还存在着死亡的气息呢?当匿名也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沟通保险的时候,相不相信从中会有人死掉?

  我们通过合同或者是电话和邮件等的通信手段与某人形成了关系,并且是有法律效应的。回忆一下最初的情形,7岁的孩子死了,为了保住孩子的生命而投的3千万元保险金现在却成为了死亡的契约金。在合同签字的瞬间,7岁的孩子成为了Psychopath的猎物。

  种种的疑问,但是有些东西却是肯定的。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目标,想躲开吗?马上把所有的合同都废掉,取消邮件、电话、网络的会员加入。不要看,不要去,不要敲开他们的们,他们其实就在你周围呼吸着。

  “要激励vs不激励”

  “是事实vs是谎言”

  混乱、冲击、审判的名字-黑房子

  大家对电影《黑房子》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如果你是《黑房子》的观众那么你起着两种作用。第一,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观众,因为你遇见了实力派演员黄正民,还目击了更吸引人的Psychopath。如果在影片开始的前30分钟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那你绝对是个天才。你还有一个角色就是审判官,你要审判一切。

  最近一家电视台播出美国Virginia Tech的赵承熙有可能是Psychopath。在韩国杀死12人的刘永哲是韩国公认的第一位Psychopath。但是我们偶尔也会看到这样一个情景,有人用脚狂踢巴士司机等等,他们这样的人不一定会在何时何地爆发。Psychopath们都说是无法治愈的,平均他们的重新犯罪率高达80%。要激励他们吗?还是要维护我们正常人的尊严?最近在网络里讨论非常激烈。某网站的投票结果显示有65.1%的人展成鼓励。另外,怎样来是否是Psychopath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电影《黑房子》中跟随黄正民的灵魂等情景,是自杀还是他杀的问题,到底谁是Psychopath谁是凶手的问题等,都将成为影片的一个亮点。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