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陆川将在625庆香港回归电影界晚会上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出席完上海电影节红地毯礼,曾获得金像奖、金马奖影后的周迅近日再次现身下周在北京举行的庆香港回归电影界晚会。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周迅表示在获得了今年金马奖的影后之后,希望在明年带着更好的电影,再拿一个奖。

  同样出席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陆川(blog),并第一次担任金爵奖评委,他表示支持年轻导演的努力。接着,陆川将再次走红地毯,出席625庆香港回归电影界晚会,成为该晚会中年轻导演的代表。

  陆川凭电影处女作《寻枪》,参展威尼斯电影节,并获2002年度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其成名作《可可西里》更囊括各类电影节奖项30多个,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重要里程,更是年轻导演的奋斗目标。早前,陆川获得批准到吉林拍辑新片《南京!南京!》,再次以年轻的毅力为中国电影付出贡献。

  在6月25日举行的庆回归电影界晚会,两地的著名资深导演与新进年轻导演将齐聚一堂,展演一幕“长江后浪推前浪”的盛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