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龙帝国》下集(6月30日1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19  CCTV-6
《恐龙帝国》下集(6月30日15:00)


  《恐龙帝国》(美国)(下)

  DINOTOPIA

  2002年

  导演:马考·布莱姆比拉

  编剧:西蒙·摩尔

  导演:马考·布莱姆比拉

  主演:艾丽斯·克里奇、杰拉尔丁·查普林、特里·琼斯、吉姆·卡特

  故事梗概:

  在一处未被人类发现的世外桃源,人们遵守着古老的法则,奇迹般地和恐龙和谐地生活在一起,共同维系大自然的平衡。一次,美国富商法兰奇驾驶着他的小型飞机,与两个儿子加洛和大卫准备前往加勒比海度假。但是, 途中飞机遇到飓风坠入海中,加洛和大卫成功逃脱后被海水冲到一个神秘的小岛,法兰奇则随飞机沉入了海底,生死未卜。

  在小岛上,加洛和大卫幸运地得到一位考古学家的帮助,进入了神秘的恐龙帝国。岛上人们的生活跟他们熟悉的迥然不同,除了穿著奇怪的服装,最令加洛和大卫吃惊的是,他们竟然与应该灭绝了六千五百万年的恐龙共同生活着,并且和平相处。

  加洛和大卫一边寻找失散的父亲,一边不断寻求逃出小岛的办法,还不得不学习恐龙帝国的生活法则。一天,两人无意中抵达了恐龙帝国的首都——瀑布城,得知上一次有人来到恐龙帝国已经是1940年的事了。

  恐龙帝国有一套自己的语言系统,当他们开始融入当地生活的时候,才知道恐龙帝国平静的背后竟然隐藏着极大的凶险,不单来自食肉性恐龙的威胁,还有反叛者的阴谋,最严重的是恐龙帝国的万物之源、关系到恐龙帝国存亡的“太阳石”的能量正在不明原因地逐一失效,“太阳石”是控制恐龙和人类平衡的关键,一旦它的能量全部消失,恐龙帝国的人们将受到凶猛的暴龙与翼龙的攻击,到那时,整个帝国都将面临灭亡。与此同时,许多从未发生过的怪事开始接踵而来,暴龙、翼龙失常更是陆续发生。

  为了拯救危在旦夕的恐龙帝国,加洛和大卫必须找到一条关键的律法。考古学家表面上替他们找到了通往藏有“太阳石”和律法的秘密海底山洞,实际上他却心怀鬼胎。加洛和大卫兄弟俩在秘密海底山洞意外遇到了父亲, 并找到了关键的最后一条律法。他们还在山洞里找到了大批的太阳石,并从壁画上得知,当地的恐龙之所以能存活到现在,是因为它们就躲避在这个地下山洞里。

  最后, 加洛和大卫跟随父亲在发狂的翼龙群向首都瀑布城发动总攻击之前, 用“太阳石”的能量击退了几万只翼龙的袭击,解决了危机,使瀑布城又恢复了往日的和谐与繁荣。

  精彩视点:

  《恐龙帝国》是一部长达6小时、极富神话色彩的影片,根据美国当代著名科幻作家詹姆斯·格尔尼的小说《与世隔绝的恐龙王国》改编而成。

  影片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得相当出色,尤其是翼龙群向首都发动总攻击的场面非常震撼。在恐龙的设计上更是花了不少心思, 把恐龙人性化的意念也颇具创新意味。

  本片的电脑特效小组成员由《与恐龙共舞》的原班制作班底组成,动用了高达400人的制作阵容,75名全职电脑动画师参与制作以及多达170名的木工搭建布景。 影片曾获2002年艾美奖杰出视觉效果奖、2002年家庭电视奖、2003年视觉效果协会奖最佳动画角色奖、合成奖、视觉效果奖等多项特效大奖。

  6月30日 15:00 电影频道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