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房子》首映开门红 击退好莱坞大片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4:40  新浪娱乐
《黑房子》首映开门红击退好莱坞大片夺冠(图)

《黑房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韩片《黑房子》首映引来7万5000名观众,在盛行排行夺冠。

  《黑房子》发行公司称:“21日首映当日引来7万5千名观众,再加上20日首映仪式上的观众总观众数为10万3000名。”因此韩国电影继3月上映的《极乐岛杀人事件》以后,时隔8周再次击败好莱坞大片占据票房首位。特别是此次电影《黑房子》为一部恐怖片的题材,只允许18岁以上的成年人观看,所以获得的成果更值得庆幸。

  韩片《黑房子》讲述的是与保险相关的连环凶杀案。黄正民在片中饰演负责调查的保险公司职员全俊五,他卷入一起围绕保险金而发生的连环凶杀案。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